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鳄鱼眼泪?

希山慕丁<为高举马来剑>道歉, 黄家定<不认同马来主权论>?


江湖上骗子特别多, 骗财, 骗色, 骗人眼泪, 骗选票的,也越来越多. 我们当然不希望希山慕丁和家定都是骗子. 我们都希望, 他们都有那种<宏愿>, 政治人物不许教孩子们说谎, 不管哪个政党阵营.


希山慕丁<为高举马来剑>道歉, 人们难免也不禁怀疑, 他究竟是为了未来选票? 还是诚意悔改? 大选前, 希山慕丁代表马来西亚国阵中央政府阵营, 宣布救救白小, 照片也拍了, <当今大马>文章也以君子之心出版了, 熊先生也就义了, 白綺也嫁人了, 但是至今白小旧校还是深锁, 各源流小学还是师资严重短缺, 母语依然受剥削, 苛刻愚昧落后莎文的巫统短视教育政策, 依然猖獗. 希山慕丁呀, 你太令人失望了! 国家的孩子们, 不知将来会如何记忆你? 是位成功的教育部长呢? 还是位国家级舞剑的懦弱小丑?

同样的, 黄家定25.4.08 的<不认同马来主权论> , 说是在国阵管理委员会上提出了, 可是有什么屁用, 家定自己明白. 三岁小孩也不会再相信. 马华公会的华人领袖, 是不受到巫统的尊重. 实际例子如下: 马华骗华人, 马华50 年也不能由巫统手上拿到的新村地契, 对手人民联盟 (公正党, 行动党, 回教党) 一个月内就送给了人民.


家定兄, 为了真正的国家利益, 为了群众及下一代, 求求你高抬贵手, 马上退出国阵, 不要再受巫统操纵, 别再容许人民被出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