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母校东吴大学之光

母校东吴大学刘兆玄校长, 曾多次担任台湾总统当选马英九谋略军师, 成功让马英九团队过关斩将. 这次, 赢得多次选战的刘兆玄, 再次倍受重用,于2008年4月,接受马英九的安排,担任台行政院长.对于刘校长的性格,台政界人士对他的评价是:浪漫,机智,腹有诗书, 作风强势, 据悉,校长的兄弟及好朋友甚至形容他为:"话多,调皮". 放眼天下,有性格,文采,机智,浪漫, 腹有诗书, 甚至幽默调皮的政治人物可也真少...
刘兆玄东吴大学校长

刘兆玄(1943年5月— ) 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  湖南衡阳县人,1943年5月出生。从台湾大学化学系毕业后,赴加拿大雪布克大学化学系、多伦多大学化学系深造,先后获得化学硕士博士学位。  1971年返回台湾,就教于台湾清华大学化学系,任副教授。  1975年任清华大学教授。  1979年起,出任台湾“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企划处处长”。  1982年至1984年,任清华大学理学院院长。  1987年至1993年2月,任清华大学校长。  1993年3月起,任台湾“交通部”部长。  1993年8月,当选为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  1996年6月任台湾“国家科委主任委员”。  1997年任台湾“行政院副院长”,2000年5月20日卸任。  2004年任东吴大学校长。2008年4月,接受马英九的安排,将担任台“行政院长”。  现任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