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人民公正黨檳策略局主任謝嘉平律師新聞稿
(23.2.13檳城訊)

謝嘉平: 檳城選民不是《飛在烏鴉肚子裡的魚》,
更不當巫統霸權的傀儡



(23.2.13檳城訊)公正黨檳策略局主任謝嘉平今天在牛汝莪區部一項新支部成立會議上表示:“檳城選民不是《飛在烏鴉肚子裡的魚》,更不當巫統霸權的傀儡”.

人民不上巫統的當:
謝嘉平解釋:“獨立55年,巫統《口蜜腹劍》,蜜糖與血劍已經是騙不到人民的魚鉤,所以改變利用願意《認賊作父》的傀儡來欺騙選民”。
“人民卻明白,民政馬華領袖聽命於巫統,知道魚鉤上有毒餌,更不再相信國陣選前的《承諾》”

“國陣自由港,輕快鐵的《承諾》有點搞笑,56年來民政不止失去了自由港,民政更因為恐懼巫統而差點失了國際機場,連輕快鐵也是數十年來國陣無法履行的騙局,現在再次幫巫統來騙人,比政策或比勇氣,民政馬華在巫統裙下,的確顯現出一場《狐假虎威》的排場”。

檳城選民不是《飛在烏鴉肚子裡的魚》:
謝嘉平用寓言解釋:“烏鴉騙說要帶魚兒一起飛上天空遊玩,可是那是把魚兒吃進烏鴉肚子裡才帶魚兒去飛翔呀!巫統已經騙了人們56年,現在又叫民政馬華開出一大堆《選前承諾》空頭支票。

巫統建高鐵不考慮檳州,顯示民政有名無實:
謝嘉平冀望,國家未來與命運要平坦公正,人民必須全力去掉霸權的陣營與他們的傀儡,霸權一除,《兩線問責監督制度》就會催生,真自由開放改革才會貫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