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马华公会令人侧目的“信口开河”“拖车姐”文化


谢嘉平:警方及人已证明没被殴打 --魏家祥不该玷污华教运动
28.3.2012

人民公正党槟州策略局主任谢嘉平律师今天指出,先前  魏家祥指控325华教救亡抗议大会上挥拳攻击他面颊黄衣男子李锡淡已现身说法,否认曾经挥拳攻击魏家祥。

警方没发现有人被殴

同时,根据拍摄照片雪州总警长顿希山也声称,根据在场的警员的汇报,魏家祥并没有被打。他说,325抗议大会现场没有 任何肢体冲突 现场只有一片嘘声,我们要调查什么呢?

存刻意营造“华教运动是暴民文化”的痕迹

谢嘉平表示,或许当时心虚于作了不利华教的政策,令魏家祥幻觉被殴打,但如果魏家祥继续坚称他并没有撒谎,却坚持拒绝报警,显然是会玷污325华教救亡抗议大会整体的合理性,并存有刻意营造“华教运动是暴民文化”的痕迹。

谢嘉平分析,马华公会应该驱使魏家祥公开道歉,以示政治诚信,避免让天下人以为马华公会是冲着“出卖华教”而来,同时,应该杜绝马华公会令人侧目的“信口开河”“拖车姐”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