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养牛中心替家族代还60万卡帐?




本新闻稿可在  http://kahpeng.blogspot.com/ 取得

谢嘉平:国内不解决冤案太多

(槟17日讯)槟州人民公正党策略局主任谢嘉平律师今天拜会本报时指出,包青天之所以在民间受到如此敬仰,就因为社会上,发生不义的事件太多,赵明福及几位摔下高楼致死的冤案,外国女性被炸尸案,公寓养牛贪污案,不公平教育政策案,不干净竞选机制案,暴力对待公民社会案,长期政治迫害案,滥用公款案,潜水艇案,无引擎飞机案等等。因此人民55年来渴望改变,更渴望:“公正的社会,公平的待遇,公开的分配国家资源,及不分裂族群的领导”。

重点:民联须推动全面两线监督制

谢嘉平表示,公正党创党13年,与民联友党艰辛推行两线制,虽逐渐成型但尚须努力,在方向,政策与人选方面,时时警惕反省并改革。
也是槟威省公正队顾问的谢嘉平表示,公正党将会继续凸显社会的需求,不停改革,他解释,改革不止口号,改革需要(1)通知社会引起共识,(2)以投票方式选出正义公道及有效率的领袖,组成政府。

 
谢嘉平也提问,有消息揭露养牛中心疑似在2009年滥用公帑,以近60万令吉为部长莎丽扎家族4人的信用卡买单。虽然据报道
莎丽扎儿子已经驳斥说,这些卡帐都是支付公司开销。但身为国阵部长及其领导人的首相,也应该出面向国会及人民誊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