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公正党雨中公祭阿旦为她讨公道







昨天4月2日,太阳灼伤了大地一切一切,我当时在吉打,午间至傍晚时,虽内政部禁止政治演讲触及蒙古女郎案件,但人民公正党的朋友们,在霹雳武吉干当,为这名客死异乡的蒙古女郎举办清明公祭。

听说让公正党朋友们与记者感到诡异的是,原本烈日炎炎,却在公祭仪式就要开始时突然转阴,然后下起小雨来,大家被迫撑伞在雨中进行公祭;但是当仪式结束,助选团正要召开记者会时,雨就突然止住了。

参与公祭仪式,包括民联原任行政议员戴成银、其政治秘书刘德海、迪遮州议员郑立慷,以及积莪营选区协调员陈家兴。据悉,成银在记者会上表示,基于目前是清明节,才祭拜在大马没有亲人的阿旦杜亚。立慷指出,除了追思阿旦杜亚,更重要的是提醒国人,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而且整个炸尸案的审讯不透明,疑点处处。

阿旦杜亚祭文全文如下:

“此祭,阿旦杜亚沙里布。自古红颜多薄命;你来到世间;匆匆20余载;原本可以顺利度过的人生;却因为来到大马而失生。是谁,往你身上送了两枪;是谁,在你身上布置炸药;是谁,在幕后指使这一切;今天,凶手仍然法外逍遥;今天,凶手仍然幕后隐藏。悲......哀.....悲你红颜,被辣手摧花;悲我国度,无法偿你公道。你在蒙古的孩子;失去妈妈的慈爱;肚中的一块骨肉;也随你离开人间。是大马,让你失生;让大马,还你公道;你的冤情,我们要真相还原。尘归尘,土归土;清明时节,给你祭奠;愿你往生极乐国土。此祭。”

可怜的阿丹杜亚,一定要还你一个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