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藍眼向政治青蛙說不‧吃田雞粥慶聖誕




大蛙被比喻為政治青蛙而飽受奚落,
左起為林湧嵐、林植糧、陳建寶及謝嘉平。
(圖:光明日報)





(檳城‧大山腳24日訊)人民公正黨杜絕政治青蛙,週六舉行“殺蛙行動”,向政治青蛙說“不”。
威省公正隊約50名成員週六在甘榜峇汝點心城飲食中心展開“殺蛙行動”,煲“田雞粥”與眾人大快朵頤,公正隊選擇以田雞粥作為聖誕前夕大餐,藉此表達該黨基層向政治青蛙說“不”的強烈意願。

威省公正隊隊長陳建寶說,公正黨排斥及不能苟同擁有個人議程的政客。這些沒有政治立場的政客,很容易受到誘惑,而成為政治青蛙。

他強調,公正隊將作為黨的後盾,共同杜絕政治青蛙,各政黨也必須有共識一起向政治青蛙說不。
公正隊顧問謝嘉平則說,公正黨海納百川,黨員素質多元,但樹大有枯枝,重點是在如何有效管理,剔除黨內背叛或機會主義的政客,才能為國家培養端正心態人才。

“這項聖誕前夕田雞粥大餐的意義,是呼吁選民唾棄政治青蛙,千萬不可讓這些政治青蛙有機會再次出賣人民的委託。”

他說,民聯和公正黨在蛻變中無時無刻都在檢討反省策劃,加強領導幹部的素質,堅信匡正國民命運 的大前提,必須擁有社會民主意識醒覺、三權鼎立及民主法制、強化領導未來幹部“正心誠意”的修養以及“高效率實踐政策的能力”。他說,基宮、國家養牛計 劃、華文教育問題,顯示國陣不是真正改革。民聯會強化自己締造兩線制。(光明日報)

 以上相片感谢光华日报提供

 以上相片感谢光华日报提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