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AND PASSIONS 正义与激情





所遇最真诚

昨天经添强(公正党Batu 国会议员)及Saifuddin Nasiution (公正党 Merang 国会议员)的协助, 我和黄思敏,扶全,彩仪,陈百强,还有高水良,李德兴等,花了一整天,在士南卯小镇,为当地居民登记,听说国阵政府骗了他们51年,那些新村居民,半世纪没法取得政府地的有限期长久地契的更新。

大太阳下折腾了一天后,我们变了烤熟的龙虾般,我们在党所查录了72份申请书,有的文件不全,但吉打州Anak Bukit 州议会兼吉打州行政议员YB Amiruddin 主动开车到公正党会所来,处理这些泰裔华裔人民的困境,花了2小时后,没晚餐的我们几乎昏头转向,没料到Amiruddin 却说:“嘉平,我们马上开车去士南卯小镇会见村民吧?村民们一定很早焦急想知道发展”。

一个国阵大选竞选机制一向忽略51年的小镇,顿时热闹起来。昨晚我很感激黄思敏及组员们勤奋无私的精神,更感动于Amiruddin 如此关爱群众的心态,在演讲中,我告诉人民,国阵机制偷鸡摸狗,而公正党回教党的许多领袖的行为,我所感觉到的是一句话:“以德服人”。

No comments: